芬兰造纸工人工会发布罢工公告,涉及芬欧汇川多家工厂

据外媒报道,芬兰造纸工人工会向芬欧汇川发布了罢工公告,宣布对芬欧汇川即将到期的造纸业集体协议下的所有工作进行罢工。罢工将于 2022年1月1日星期六在欧洲东部时间6点开始,拉彭兰塔生物精炼厂的罢工将于2022年1月1日欧洲东部时间7点开始。罢工将于2022年1月22日欧洲东部时间6:00结束,除非在此之前达成新的集体协议。

芬欧汇川表示:“如果罢工成为现实,芬欧汇川将尽可能通过芬兰以外的工厂交货来满足客户的需求。” 芬欧汇川目前不会透露可能罢工的财务影响。

芬欧汇川在芬兰拥有约10000家分包商,公司12%的业务需要海运。芬欧汇川的分包商大多是中小型公司,运营中断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个重大挑战。例如,罢工将立即影响进出工厂的各种运输以及海港的工作。在海运方面,芬欧汇川货物的缺席将在罢工后一周内产生影响。如果发生罢工,芬欧汇川的木材采购将根据锯木厂和胶合板厂的需求进行调整。

芬兰造纸行业上一次大规模罢工发生在2020年1月27日,罢工的原因是由于行业中代表劳方的芬兰造纸工业工会Paperiliitto与代表资方的芬兰森林工业联合会(FFIF)始终没有达成新的劳资谈判协议。芬兰制浆造纸行业举行了全员罢工,导致行业完全瘫痪。芬兰国家调解办公室的调解员在2月9日向双方提出了调解提议,谈判各方最终同意了该提议。

据报道,各方同意,芬兰造纸行业员工的平均工资将增长3.3%。新的集体谈判协议的有效期从2020年2月10日至2021年12月31日。

以上信息来自互联网,由上海国际纸展工作人员编辑整理发布,如有疑问请您联系我们!

上海国际纸展

【关于上海国际纸展】PAPER EXPO上海国际纸展由上海禾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,展会涵盖印刷包装用纸、文化用纸、工业用纸、特种纸等各类纸张、制浆造纸装备、技术及化学品等领域,全面贯穿纸业产业链上下游,上海国际纸展将整合禾欣展览国内外市场资源,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,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,为印刷包装厂、纸品加工厂、纸张经销商、纸盒/彩盒厂、商业出版、杂志报社、图文快印、科教文化用品等纸张终端用户、造纸企业搭建了“一站式”的纸业交流采购平台。上海国际纸展是你品牌推广、提升产品市场份额、会见品牌采购商及商贸交流,网罗纸业人脉的绝佳平台!

返回列表

关注我们

© PAPER EXPO 上海国际纸展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-11

关注我们

© PAPER EXPO 上海国际纸展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