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产能叒来了!江西基地年产60万吨白卡纸项目出纸

12月9日早,江西五星纸业有限公司PM10年产60万吨白卡纸生产线顺利出纸,这是12月4日以来,继太阳纸业、广西金桂之后,国内投产的第三台大型白卡纸生产线。若加上11月末,山东中茂圣源年产15万吨食品卡纸项目的产能,短期内,国内新增白卡纸产能达到255万吨。这些新产能2022年将陆续在市场上释放。

据了解,该纸机由杭州北辰提供,幅宽5660mm,设计车速1000米/分。

2021年投产包装纸项目汇总(不完全统计),产能激增逾600万吨

继2020年中国新增700万吨造纸产能和4600万吨规划产能之后,2021年又迎来了中国造纸业的大年,一方面纸价持续暴涨,纸厂赚得盆满钵满;另一方面,出口火爆与国家禁限塑风潮大大提振了市场信心。

同时,造纸行业纷纷上马新项目,动辄百亿的投资举世罕见,在市场需求止步于1亿吨很多年后,新的造纸产能风起云涌,似乎在迎接又一个黄金30年。

2021年,据不完全统计,造纸行业又上新了逾600万吨包装纸造纸产能,2022年还将有更多的产能投产!

以上信息来自互联网,由上海国际纸展工作人员编辑整理发布,如有疑问请您联系我们!

上海国际纸展

【关于上海国际纸展】PAPER EXPO上海国际纸展由上海禾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,展会涵盖印刷包装用纸、文化用纸、工业用纸、特种纸等各类纸张、制浆造纸装备、技术及化学品等领域,全面贯穿纸业产业链上下游,上海国际纸展将整合禾欣展览国内外市场资源,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,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,为印刷包装厂、纸品加工厂、纸张经销商、纸盒/彩盒厂、商业出版、杂志报社、图文快印、科教文化用品等纸张终端用户、造纸企业搭建了“一站式”的纸业交流采购平台。上海国际纸展是你品牌推广、提升产品市场份额、会见品牌采购商及商贸交流,网罗纸业人脉的绝佳平台!

返回列表

关注我们

© PAPER EXPO 上海国际纸展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-11

关注我们

© PAPER EXPO 上海国际纸展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