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匠心纸品有限公司将参加PAPER EXPO上海国际纸展

温州匠心纸品有限公司自创立之初一直专注于特种纸领域,在国内特种纸领域享有赞誉。 秉承“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”的经营理念,不断完善产品结构, 努力为包装、设计、印刷等业界的客户们提供各种最新工艺、最新款式的纸张。 真正为客户做到:艺术纸用纸个性化,是专业艺术用纸供应商。 公司备有大量现货,随到随提,价格合适。 经营特点:品种齐全,库存充足,价格合适,服务至上。

上海国际纸展

【关于上海国际纸展】PAPER EXPO上海国际纸展由上海禾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,展会涵盖印刷包装用纸、文化用纸、工业用纸、特种纸等各类纸张、制浆造纸装备、技术及化学品等领域,全面贯穿纸业产业链上下游,上海国际纸展将整合禾欣展览国内外市场资源,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,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,为印刷包装厂、纸品加工厂、纸张经销商、纸盒/彩盒厂、商业出版、杂志报社、图文快印、科教文化用品等纸张终端用户、造纸企业搭建了“一站式”的纸业交流采购平台。上海国际纸展是你品牌推广、提升产品市场份额、会见品牌采购商及商贸交流,网罗纸业人脉的绝佳平台!

返回列表

关注我们

© PAPER EXPO 上海国际纸展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-11

关注我们

© PAPER EXPO 上海国际纸展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