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盛桦纸业有限公司将参加PAPER EXPO上海国际纸展

上海盛桦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纸张企业。经过多年专注薄型纸张研发与开拓,积累了丰富的造纸技术及生产经验,直属工厂有薄型纸长网多缸造纸机幅宽1880MM、2880MM生产线各2条、3700MM生产线1条;年产各类薄型纸2万余吨。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管理团队;致力于各界用户在系列薄型纸张的研发与合作。公司主要产品:薄页纸、拷贝纸、印刷拷贝纸、彩色拷贝纸、半透明纸、等各种薄型包装纸;以及各种规格低克重纸张。产品主要使用在文化书本、玻璃、陶瓷、密胺、淋膜、印刷、分条、工艺品、木器、五金电子、服装鞋帽、彩盒礼盒、水果、蔬菜等;提供高档品质包装和印刷等系列薄型纸张。盛桦秉承“技术、质量、服务”为企业立身之本,以科学求实之精神,致力于薄型纸张产品的研发与创新;不断开发创新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。盛桦以“人本、诚信、开拓、创新”为企业宗旨,以优质的产品、优良的服务奉献于社会各界用户。

上海国际纸展

【关于上海国际纸展】PAPER EXPO上海国际纸展由上海禾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,展会涵盖印刷包装用纸、文化用纸、工业用纸、特种纸等各类纸张、制浆造纸装备、技术及化学品等领域,全面贯穿纸业产业链上下游,上海国际纸展将整合禾欣展览国内外市场资源,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,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,为印刷包装厂、纸品加工厂、纸张经销商、纸盒/彩盒厂、商业出版、杂志报社、图文快印、科教文化用品等纸张终端用户、造纸企业搭建了“一站式”的纸业交流采购平台。上海国际纸展是你品牌推广、提升产品市场份额、会见品牌采购商及商贸交流,网罗纸业人脉的绝佳平台!

返回列表

关注我们

© PAPER EXPO 上海国际纸展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-11

关注我们

© PAPER EXPO 上海国际纸展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-11